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江红博客

造船 检验 软件 社会 卫生保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设置中柏一体机光驱(光盘)启动  

2015-07-05 08:56:00|  分类: 电脑、软件、数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何设置中柏一体机光驱(光盘)启动

    按了电脑启动键后马上按住Del键不松手,直至出现Aptio Setup Utility主板BIOS设置界面后才松手,然后按下图所示进行操作:

图一:

如何设置中柏一体机光驱(光盘)启动 - 东江红 - 东江红博客

  

图二:

如何设置中柏一体机光驱(光盘)启动 - 东江红 - 东江红博客

  

图三:

如何设置中柏一体机光驱(光盘)启动 - 东江红 - 东江红博客

   

图四

如何设置中柏一体机光驱(光盘)启动 - 东江红 - 东江红博客

   

图五(即图一):经过上面启动项优先级设置完毕后的界面如下图所示。实践证明经上述设置后实现了光驱启动为第一启动。

如何设置中柏一体机光驱(光盘)启动 - 东江红 - 东江红博客

  

 

补充说明:

1)各种品牌的电脑,各自有其进入BIOS界面的方法,虽然进入BIOS界面方法不同,但目的都是一样的;

2)以前WinXP操作系统的BIOS启动项优先级设置中列出有三个启动选项供设置(光驱、U盘、硬盘),如今在“Aptio Setup Utility”初始界面没有看到,其实它把U盘启动选项放到最后一栏优先级设置中,由于本人没有U盘启动要求,未能进行验证,有需要时可以进行设置,前提是在上述第二选项设置时即Boot Option #2设置时设置为Disabled。

3)中柏一体机磁盘(硬盘)驱动器型号查看方法:

控制面板→设备管理器→磁盘驱动器→这里列出两个驱动器:①U盘驱动器:Generic Storage Device USB Device;②磁盘(硬盘)驱动器:WDC WD10EADX-00TDBH0 ATA Device(西数1TB硬盘型号)。

4)中柏一体机电脑质量不好,今后再也不买这个品牌的电脑了,真是便宜没好货!!!

网上摘录:

硬盘 西部数据WDC WD10EADX-00TDHB0(绿盘) 如何?

★提问者采纳

5000转/分不是5400转性能较差

1T的300多一点,适合做仓库盘

 

★提问者采纳

这型号是绿盘,5400转的。传输大文件还好,和楼上说的差不多,平均速度在70-80MB/s左右。

传输小文件的速度特别慢,所以别拿来做系统盘就好。

 

★这个速度用SATA2(300MB/s)还是SATA3(600MB/s)没任何区别,甚至连SATA1的上限(150MB/s)还差得远呢。

 

★西数 WDC WD10EADX-00TDHB0 ( 1 TB )请问这个型号的硬盘开机是不是老是有喀拉喀拉的声音

 

★是WD10EADX 的测试性能比WD10EALS 差好多,20%左右的差距啊买西数硬盘一定要买蓝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