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江红博客

造船 检验 软件 社会 卫生保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年斑消退只要一杯薑蜜水  

2014-06-25 15:56:42|  分类: 医药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老年斑消退只要一杯薑蜜水

許多老年人的體表,尤其是臉部和手背佈滿了點點的褐斑,這是體內自由基作用的結果。

 人體內的自由基是一種衰老因數,它作用於皮膚,引起"鏽斑"。而生薑正是除""高手。

 生薑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, 其中的薑辣素有很強的對付自由基的作用。

 實驗證明,飲用生薑蜂蜜水一年多,臉部和手背等處的老年斑就會有明顯改變或消失,或程度不同地縮小,或顏色變淺,而且不會有繼續生長的跡象。

 服用方法是:取適量鮮薑片放入水杯中,用200?300毫升開水浸泡5?10分鐘後,加入少許蜂蜜攪勻當水飲。

 蜂蜜配生薑的妙處。蜂蜜薑湯做法:

1. 約十公克的薑磨成糊狀。(街上有这样的小工具卖ctyy注)

2. 把薑糊放入玻璃杯裏。

3. 注入滾燙的熱開水。

4. (当水温降至40度以下时----ctyy)加入一匙蜂蜜,拌勻後飲用。

5. 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。

 連續喝兩個月(每天早晨及入浴前各喝一次),據書本記載的見證:

1. 身體變溫暖,手腳冰冷的『怕冷症』體質明顯改善。

2. 體重可減輕約十公斤。

3. 皮膚變得細嫩。

4. 去掉多餘贅肉,腰圍變細。

5. 堅持飲用生薑蜂蜜水一年以上, 臉部和手背等處的老年斑就會明顯改善,或消失,或程度不同地縮小,或顏色變淺,而且不會有繼續生長的跡象。

 薑對身體很有益處,愛美又想要健康的人,不妨試試看吧!

 蜂蜜不能盛放在金屬器皿中,以免增加蜂蜜中重金屬的含量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